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嘉和媽咪又參加媽咪寶寶聚會啦~

但是很懶的媽咪到現
在才發文-對鼻起



時間 : 


98 / 11 / 10


地點 :


士林桃樂絲的家親子餐廳


一干人等 :


 LULU小姐 (下班直接單槍匹馬趕場參加-辛苦了 )

MORRIS + 媽咪

幀妹 + 媽咪

嘉嘉 + 媽咪




這是我和小嘉第2次參加聚會

這次聚會揪團跟找場地的人

跟上次一樣都是LULU小姐 (鐵D麻咪) . 真是麻煩你了

和幾位可愛的寶貝和美女媽是第2次見面

我覺得她們好好聊 . 這次聊的很開心 ^^

幾位媽咪都是好人 - 人美心善話又多



 ~ 我 愛 你 棉 啦 ~ 




桃樂絲的家
附有一間可愛的和式遊戲間

所以這次幾位小朋友有東西可以玩

一點都沒
閒著 . 玩的可開心了

在那裡的時候還有個很漂亮的小妹妹一起玩

就算剛認識小孩們也是會一起玩互相好奇.真可愛

這次聚會聚的比較晚 . 回到家都快8點了吧

因為聊的高興 . 我根本就沒注意
時間啦

這次本來還有曼寶媽咪和臭蛋媽咪可參加

但是曼寶媽咪因為忙沒有辦法赴約 . 所以沒有見到面

好可惜喔 ....

人家還特地給小嘉穿你家買的衣服去給你看的說

還有臭蛋媽咪因為寶寶感冒已經到
餐廳外卻沒有進去

我卻因為不熟也沒出去打個招呼

想想我還真沒禮貌
次我會改進  !! 




媽咪們這樣帶著小寶寶聚聚聊一聊真的很開心

希望有機會能再參加囉 ~

 因為我的像機太爛
根本照不出稍微有動作的照片

所以我就沒帶像機

這次的照片一樣是跟其他媽咪拿的

感謝你們的照片把小嘉照的張張可愛.謝謝你棉啦 




PS:  小嘉在旁邊很煎  所以文章很混

聚會詳情請看照片應該更詳盡

下面還有喔       嘿 嘿
    














桃樂絲的家親子餐廳

臺北市士林區通河路40號1樓

電話 : 02-2886-8660

網址 :
http://blog.udn.com/cnn95cnn95


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